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!!! 

 養生村超貼心!!!

為了住民長輩們,準備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聖誕活動 

第一波首打---"冬至湯圓DIY"

 

冬至,一整年最長的夜,有你有我一點都不孤單!!!

寒冷的天,一碗湯圓溫暖你我的心

undefined  

 

首先,一顆圓滿的湯圓

一定要投入滿滿的"愛"

我揉!! 我捏!! 我搓搓搓~~~

 

IMG_2590.JPG  

 

偷偷跟你們爆個小料~~~

餡料裡面有...菜圃、小碎肉

還有...我滿滿的祝福!!!

 

 

IMG_2563.JPG  

 

謝謝志工們的熱情相挺

沒有你們,活動肯定更加忙碌

志工團!!! 讚讚讚!!! 

 

 

IMG_2574.JPG  

 

YA!! 一顆圓圓滿滿的湯圓

完成囉!!!

 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哇~~~在大家齊力合作下

我們完成了這麼多顆大湯圓

等等就有美味湯圓上桌囉!!!

期待~~~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等待的時光,總是特別美好!!!

不過,我們可一點都不偷懶

湯圓上桌前,先來跟著住民志工"高伯伯"一起做"防跌操"動一動吧!!!

這樣...等等就可以吃更多顆湯圓囉XDD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參加活動...最重要得當然是"獎品"

有獎徵答...開始!!!

選我!! 選我!! 我要獎品!!!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undefined 

 

機智問答...得獎者出爐囉!!! 

就是我們!!! 掌聲鼓勵鼓勵

 

undefined  

 

"動動十巧手"

 拍拍前面人的背

捏捏前面人的肩

告訴他/她

最近您辛苦囉!!!

 

undefined 

 

換我!! 換我!! 剛剛是我幫別人按摩

現在換我~~~好舒服^^

 

undefined   undefined  

 

熱騰騰的湯圓上桌囉!!! 

吃一顆,長一歲

一起吃到一百二十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v3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